小破蓝.

祝你今年不会消失

【祺鑫】转正

温柔影帝&直男顶流

娱乐圈/直掰弯

私设ooc归我




“姐,你接了一部什么戏!我是直的,我不接双男主的。”丁程鑫在那里叫唤着,他性取向是女,不是什么男,我不可能弯的。




“这部戏接了,对你也有好处,对面还是影帝马嘉祺,别人想都不敢想的。”丁程鑫可不在乎什么影帝马嘉祺,他只知道自己是直的,不可能被掰弯。




“好吧好吧!”丁程鑫从来没有演过双男主的戏,况且他还没有看过剧本,不知道自己是攻还是受。




丁程鑫,不管什么三七二十一了,到了晚上直接倒头睡,第二天被他的经纪人给叫了起来,电话轰炸“丁程鑫,你还在干嘛?”




“起来了,路上,堵车呢。”丁程鑫才从床上爬起来,睁着眼睛说瞎话。




“堵车堵什么车?平常没见你堵车,你现在堵车了,你到底起没起来?给我快点!”丁程鑫的经纪人已经快要被气死了,人家导演已经在那里等着了,哪有让导演等演员的。




“哎呀,好了,知道了知道了,马上。”挂断电话后,丁程鑫抓了他两把头发,掀开被子,就打算去卫生间洗漱了。




这边的经纪人还搁这道歉“不好意思啊,导演,他堵车呢,一会儿就到了。”




“没事儿,有时间。”




“那马影帝,你再稍微等一下,他很快就来了,小丁,他特别期待和你演同一部戏。”更睁着眼睛说瞎话的经纪人。




“是吗?巧了,我也很期待和丁顶流一起演戏。”说完过后的马嘉祺嘴边有一丝不易察觉微笑。




大约过了十来分钟左右,丁程鑫终于到了,忽略他凌乱的头发,大体看的还算不错,他的经纪人凑过去小声的对他说“丁程鑫,注意形象,你的头发,成鸡窝了。”




“这能怪我?风太大了,吹散了,到时候再说吧!”




“你不害怕丢脸,我害怕丢脸了。”说完就掐了一下丁程鑫。




“痛,你轻点儿。”




“小丁,这是怎么了?”导演有一点疑惑的问。




“没事儿,没事儿。”丁程鑫的经纪人有一点恨铁不成钢的盯了一下丁程鑫。




“没事,就是手上有一个小伤口,碰到了,痛。”




马嘉祺在一旁看他俩跟个活宝似的,笑意越发明显了,后来还是被导演叫回了神“小马,小丁,到时候我们到房间里看一下剧本行吗?你们觉得呢?”




“我没有问题。”




“嗯。”




当看到剧本的丁程鑫真的有一时间觉得好无语,自己本身就已经很抗拒双男主了,结果自己还是个受,凭什么我看起来很瘦吗?明明这个受就应该马嘉祺来当,看他那小身板弱不禁风的样子,怎么能看出来他是攻。




“小丁和小马觉得没问题吧?”




“我没有太大的问题。”




“我也觉得没问题。”丁程鑫的经纪人一直在旁边用眼神警着,今天已经惹经纪人够生气了,再惹她生气,自己恐怕就是小命不保了。




回到车上的丁程鑫一直在那里抱怨“为什么我是受?凭什么,我不服,我要抗议,我要造反,我不要。”




“哎呀,闭嘴吧你,我回去让你吃个够行吗?那个小蛋糕我都已经给你准备好了,你能别叫唤了吗?”




“那还行。”




“熊就要有个熊样,看你这样子,连人样都没有,唉,我看你咋办。”




“我怎么能和熊比?我是人,堂堂正正的人。”




“行行行。”




回到家的丁程鑫立马转发了微博,可能是马嘉祺看错了,或者是转发错了,转发成了丁程鑫发的那一条微博。




评论区就开始闹起来了。




【什么意思哦?】

【哥哥,是转发错了吗?】

【把我给磕住了】




丁程鑫看着看着他和马嘉祺的CP超话给建起来了,然后慢慢的登上热搜。




马嘉祺转发丁程鑫微博

祺鑫超话

马嘉祺是攻丁程鑫是受




丁程鑫v:我和他只是演戏的关系,绝对不是你们想的那样,而且我是直的,不可能被掰弯!!!!!




【就是就是】

【咱们家的小丁清清白白】

【还没有啥呢,就转发条微博,有啥激动的?】

【我们还没说什么呢,你们就开始闹了】

【我们家哥哥还不是直的】




“姐,我要吃五个小蛋糕,今天遇到的事太不顺心了,得吃点甜的。”




“管理好你的身材,太胖了。”




“呜呜,姐,你不爱我了。”




“行,给你买。”




一边的马嘉祺看着他和丁程鑫建的CP超话,看得津津有味,他的经纪人忍不住的问“马哥,丁程鑫他都发微博澄清了,你不发一个?”




“为什么要发?难道他们说的不对?你都没看出来,我想追丁程鑫。”




“哥,你弯的。”




“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是直的了。”




马嘉祺的这句话已经震惊了他经纪人的三观,他家的艺人是弯的,喜欢他的对家丁程鑫。




到第二天,丁程鑫早早的就被叫起来了,开始整理装饭,他们就要开始拍戏了,丁程鑫被化妆姐姐托着头搁那化妆,要是不托着脑袋使劲的往下掉。




“丁程鑫,你早上是没睡醒吗?你昨天晚上在干嘛!”丁程鑫的经纪人看着丁程鑫这副模样,都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火起来的。




“嗯,什么?”




“呵呵,没有什么,对了,这个是马嘉祺的经纪人给你的蛋糕,还是你喜欢吃的那家。”经纪人把蛋糕放在化妆台上。




“嘿嘿,挺不错的,虽然昨天他那粉丝一点都不理智,但是他这个人挺好的,这个兄弟,我要了。”丁程鑫看到了蛋糕,睡意立马没了,直接把蛋糕拆开吃。




“你昨天可不是这么抱怨的,丁程鑫。”




“哎呀,别管那么多嘛。”




在演戏的过程当中,有一个坎一直过不去,吻戏,丁程鑫自己本身就不是个演员,其他的多练习几下就行了,但是这个吻戏毕竟是人生当中的第一次,很难发挥。




导演不知道叫了几遍卡,丁程鑫也一直在调整状态。




“丁程鑫,到时候你别想那么多,看着我就行了。”马嘉祺温柔的对丁程鑫说了这么一句,丁程鑫很相信他,毕竟是个影帝。




拍摄开始了,丁程鑫万万没有想到,马嘉祺会真亲,贝马嘉祺亲的那一刻,眼神里充满了震惊,但是通过他看过不少的电视剧,明白了接吻要闭眼,他又迅速的闭上了眼睛。




到最后终于过了,太好了“马嘉祺,你什么意思啊?你没有跟我说要真亲啊!”




“谁让你找不到感觉,而且亲你的是我,也不亏。”




“我和女的手都没牵过,我居然把第一次的吻给到你这了,怎么不亏?”




“那乖乖想让我负责吗?”




“不我拒绝,我是直的,不可能弯。”




“乖乖,跟了我,我让你吃一辈子的小蛋糕,好不好?”




“不要,虽然小蛋糕真的很好吃,但是我丁程鑫可不是那么肤浅的一个人,不会为了小蛋糕把自己给搭进去的,我还没有傻到那种地步。”




之后的丁程鑫可谓是看到马嘉祺就跑,除了演戏以外,马嘉祺也知道,一个直男被掰弯是一个很困难的事情。




后来,丁程鑫被人陷害,传出了绯闻,丁程鑫被陷入了无尽的谩骂当中,任凭自己的工作室怎样澄清,都没有人相信。




马嘉祺v:是嫉妒丁程鑫比你火吗?这种手段都能想的出来,当天,丁程鑫在我这。

【视频】




呜呜呜,就知道小丁是清白的

【终于洗刷冤屈了】

【感谢对家】

【CP是真的】




马嘉祺为丁程鑫洗冤

祺鑫是真的




经历过这次的丁程鑫,觉得马嘉祺是一个挺不错的一个人,长的又帅又有钱,演技又好,嘴唇还挺软的,确实自己也不亏,对了,还能给自己买小蛋糕,是一个好男人。




到了剧场,丁程鑫一直在寻找马嘉祺的身影,他看到了马嘉祺立马跑了上去“那个,我觉得吧,你给我买小蛋糕可以的。”




“所以呢?”马嘉祺怎么不知道这句话的意思,他偏要逗丁程鑫。




“就是你说的让我吃一辈子小蛋糕的。”




“我确实说过,那又怎样呢?”




“那那…”这种话,丁程鑫怎么好意思说的出口?




“什么?”




“那你到底想不想让我吃一辈子的小蛋糕吗?”丁程鑫虽然平常时候脸皮很厚的,但到了这一步是真的不行,丁程鑫眼角微微的红了起来。




马嘉祺知道再逗就过了“那所以丁顶流是同意和我在一起了。”




“先说好,我是看在你让我吃一辈子小蛋糕的份上,和你在一起的,记住啊!”




“好。”




丁程鑫v:恭喜马嘉祺先生成功转正!先说好,我丁程鑫绝不是那么肤浅的人,是你说要让我吃一辈子小蛋糕的!!!!@马嘉祺




马嘉祺v:现在的我可以光明正大的叫宝宝了,叫声老公,让你吃下辈子的小蛋糕都行。




彩蛋值得看!

End.

吃一辈子

也爱你一辈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65)

热度(2213)
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